正在努力学习写短篇
放飞自我的小号
发挥水平不稳定。
红蓝随意,不允许全文转载
随时删稿
微博小号@脑坑不填土

【原创/小段子】千万营销

  安全套千万级文案攻x家电营销号受

  

  千万文案攻和国牌营销受是营销界两大传奇人物。

  

  千万级文案攻每天号上骚话连篇,热点一蹭一个准,流量一骑绝尘。

  

  国牌家电营销受面对微博限流重重封锁,联动百家企业官微,生生打造出一个营销矩阵,号称80万蓝V总教头,平日抽个奖,评论区一片联动。

  

  营销江湖中总是两人齐名,有我即有你,但从来王不见王。

  

  终于有一天安全套和国牌家电开始合作了,所有人都在猜测两家会一起蹭什么热,但很久两家皮都没什么消息。

  

  有一天,什么日子都不是,大晚上十点安全套文案攻突然发了一条感谢po。

  

  感谢你,国牌冰箱,让我体会冰火两重天。

  

  半个小时之后又发了一条:

  

  感谢你,国牌洗衣机,脱水模式很好用。

  

  隔了半个小时又发一条:

  

  感谢你,国牌电视,清晰的镜头画质让我失去了理智。

  

  再隔半小时又来一条:

  

  感谢你,国牌热水器,今夜有你不黏腻。

  

  当晚整个微博都爆炸了,大家纷纷猜测发生了什么的时候,国牌家电皮下受气若游丝地从浴室里被文案攻抱了出来放到床上,营销受颤抖地打开了手机打算回应一条完成今日的指标任务。

  

  文案攻抽出手机,拍了拍国牌家电营销受的头:“这种事交给你千万级老攻就行了。”

  

  营销受迷迷糊糊地点点头,睡着了。

  

  第二天打开微博,营销受发现自己企业大名和安全套一起上热搜了。

  

  营销受颤抖地打开自己主页,看到自己的千万级老攻给自己编辑的最后一条微博:


       和安全套深入交流了一番之后感觉自家家电都很好用,转发本条抽送一个一等奖送冰箱,两个二等奖电视,三个三等奖送洗衣机。

  

  更可怕的是蹭营销小伙伴们已经整齐地排好了队——

  

  舒克:加送一只强力震动电动牙刷,事后事前都能用。

  

  高洁丝:国牌菌去搞基了,但小姐姐们还有我,抽送一袋安全裤。  

  特仑苏:加送一箱特仑苏,奶中高钙,钙世英豪

  

  ……

  

  叮一声响,互关的千万级文案攻又发了一条:

  

  感谢有你,国牌空调,

  

  让激情燃烧的我迅速降温,

  

  冷静考虑之后,

  

  我的答案是:

  

  仍想和你在一起。

  

  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40 )

© 白海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